当前位置:

孙民生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湖南省 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授牌

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侨联 作者:唐宁梓 编辑:肖静 2020-10-29 16: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为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张家界•魅力湘西》和“大湘西记忆展览馆”两个“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授牌。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张家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盛章,武陵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贤德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2.jpg

图片1.jpg

授牌

孙民生在授牌仪式上指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是侨联组织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展示窗口,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授牌,必将对发扬和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提升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产生积极影响。

陈贤德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侨联长期以来对武陵源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武陵源区侨联和各相关部门将按照省侨联要求,加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并争创“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把文化交流基地打造成为展示民族文化、弘扬传统文明、宣传武陵源区的名片和舞台,共同为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侨联

作者:唐宁梓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