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易栅杉 编辑:肖静 2020-11-02 13: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上午,株洲市侨联党组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侨界力量。

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之际,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和新要求,切实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因此侨联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侨联应有贡献,要继续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而奋斗。

9.jpg

收看直播现场

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履职尽责、勤勉上进,努力做好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要始终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易栅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