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

来源:株洲市侨青委 作者:陈妩 编辑:肖静 2020-11-02 14: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73460e244cb02492c73bd8bddc4bf95_看图王.jpg

图片2.jpg

10月29日,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元区华客信颐酒店召开。全市归侨侨眷青年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及特邀嘉宾80余人参加会议。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毛冰花,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晓丹,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陈森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株洲市侨联党组成员阎利华主持。

大会选举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章程(审议稿)》,从66名委员中选举产生了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任期三年。刘钊当选为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贾子威为执行会长,王海龙、易露、谭超、易璐为常务副会长,刘珅、殷啸、李浒、侯晓光、陈妩、王博艺、苏颖、王婉为副会长。

会上,与会领导为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班子成员授牌,并充分肯定了株洲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市侨青委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几点希望,要突出政治引领,坚定侨界青年理想信念,把个人追求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自觉把个人的发展成才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要紧抓发展机遇,以一种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拼劲和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的韧劲,使创业创新在株洲这片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发挥人才优势,担当对外交流的新使命,加强内引外联,积极搭建株洲与世界各国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桥梁。

来源:株洲市侨青委

作者:陈妩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