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侨界积极助力第五届全国身障人“五创”高峰论坛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2020-11-04 16: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jpg

活动现场

图片9.jpg

天心区侨联副主席、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主任李丽作《自助与互助:关注身障人心理健康》的主题分享

10月31日,由远东慈善基金会、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湖南乐创公益慈善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五届身障人“五创”高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办。长沙市天心区侨联作为协办单位,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动员侨界力量,积极助力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圆梦美好生活,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通过慈善模式的发展与探讨、“五创”典范分享、心理健康支持、生命故事讲述等多种形式,动员更多社会力量为身障人提供社会资源和心理支持,鼓励身障人士积极就业创业,着力在身障群体脱贫攻坚中彰显慈善价值。论坛现场邀请了来自国内各领域的专家,通过主题报告、圆桌对话、主题论坛等形式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侨联

作者:宋淼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