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家园义工协会向市侨联赠锦旗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肖静 2020-11-04 16: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帮扶助困解民忧,真情帮扶暖民心”。11月2日,株洲市家园义工协会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手中,对株洲市侨联多年来关心帮助孤寡老归侨徐辉皋的善举表示感谢。

图片10.jpg

家园义工协会赠送锦旗并向株洲市侨联致谢

一直以来,株洲市侨联高度关注侨界困难群体,坚持扶侨帮困行动,在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庆日,按时为困难老归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每年春节举办侨界迎新春联谊会,努力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得知徐老去世的消息,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悼念,并协助义工协会妥善处理徐老后事。家园义工协会义务照顾徐辉皋老人多年,此次送来锦旗,是感谢株洲市侨联多年来对徐辉皋老人的关心关爱。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