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 刘倩 编辑:肖静 2020-11-06 14: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州市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市政协经科外事委主任胡新军,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侨联界别委员,市闽侨总商会部分会员参加座谈。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侨联界别委员、市闽侨总商会成员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发展壮大企业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与市侨联、市政协相关专委会的日常联系,及时了解中央、省、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和相关文件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在永侨商和闽侨总商会的带动作用,鼓励更多侨商来永州投资兴业。

胡新军对侨界委员和侨商长期以来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领会蕴藏其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要牢牢把握方向、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侨联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画好最大同心圆,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柏继平说,永州的发展离不开永侨商的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不同时期华侨参与祖国建设和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市侨联和侨联界委员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主动践行、认真实践。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广大侨界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在为侨服务和中心工作中彰显侨联作为。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 刘倩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