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侨企中诞生“小巨人”企业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2020-11-09 15: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普斯赛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雨花经开区内新能源装备产业链的优秀侨企。经过15年的沉淀与积累,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半导体发光器(LED)研发、生产、应用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板块不断向海外拓展延伸,产值逐年递增,获评2020年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

今年,雨花区侨联推出“精侨之家”项目,借助智联招聘等渠道为普赛赛特公司有效地缓解了招工难问题,推荐公司参加了市工信局2020第二期长沙“小巨人企业”精益管理实训营,与其他近40家小巨人企业一同学习、同台竞技,提升了企业在精益品质管理、工艺技术管理和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水平。

普斯赛特公司表示,一流营商环境是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保障,希望在未来发展中,紧密保持与政府、侨联组织的互动联系,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图片6.jpg

小巨人企业精益管理实训营结业颁证环节

图片7.jpg

小巨人企业精益管理实训营学员合影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