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市首家街道侨联成立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黄孟 编辑:肖静 2020-11-17 15: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3.jpg

2020年11月11日,湘潭湘乡市望春门街道侨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归侨侨眷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湘乡市望春门街道侨联选举办法(草案)》和《湘乡市望春门街道侨联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望春门街道侨联第一届侨联班子,新当选的主席谭竹青作表态发言。

望春门街道坐落于湘乡市区中心地段,拥有丰富的侨情资源。近年来,街道辖区内的广大归侨侨眷无私奉献,为街道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望春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斌表示新形势下街道侨联的成立意义重大,望春门街道党工委将通过制度保障、政策支持等方式把侨联组织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依法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带领和团结望春门街道归侨侨眷凝心聚力,献计献策,共同促进街道高质量发展。

湘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平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首届望春门街道侨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望春门街道侨联,是湘乡市成立的首家街道侨联,大力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既是侨联事业改革的基本要求,也是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广大归侨侨眷的殷切期盼。他希望,望春门街道侨联发挥好独特作用,积极履职,务实创新,不断提高侨联工作水平,带领侨界群众为湘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湘乡市委统战部、湘乡市侨联、湘乡市望春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黄孟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