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荣获全市统一战线讲述常德故事展演活动二等奖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2020-11-17 15: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全市统一战线讲述常德故事展演活动在常德市电视台演播厅完满落幕,常德市侨联参赛作品《火线传译》荣获二等奖。

《火线传译》是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今年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的一群年轻人,积极响应常德市委统战部召唤,成立了抗疫传译小分队,24小时在线,翻译海外侨胞、留学生在国外采购的医疗物资外包装、产品说明书等等,打响同时间赛跑、超越时空的联动战役的故事。

此次展演活动是常德市委统战部为宣传展示常德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民族团结、生态环保、社会公益等方面,通过故事讲述、情景表演、人物访谈等形式进行展演。展演节目共11个,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级4名,三等奖5名。

图片18.jpg

演出现场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