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南县开展“一法两办法”落实情况调研

来源:益阳南县侨联 作者:冯竹 编辑:肖静 2020-11-20 16: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文件精神,益阳南县侨联主席伍电庆、县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刘海清一行走访调研南县侨资企业。上门了解侨资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主动为侨服务。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县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橡塑密封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在建筑施工、生产销售、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侨资企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于企业提出的拆迁、电路安装导致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将积极组织国土、住建、电力等相关单位协商,及时处理相关问题,确保为侨资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益阳南县侨联

作者:冯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