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琼两省侨联座谈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侨联干部相互传经送宝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20-11-23 08: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海南省侨联考察团一行观看省侨联机关文化墙。

图片2.jpg

湘琼侨联工作座谈会。

11月20日,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率考察团一行到访湖南省侨联,参观了省侨联机关文化墙、观看宣传片,并召开湘琼侨联工作座谈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侨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与会。

李祖元对海南省侨联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海南省侨联介绍了湖南省侨情及今年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湖南举办中非经贸博览会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存在相似之处,湘琼两省侨联应当密切交流,借鉴双方优势,结合地方特点,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黎才旺对湖南省侨联在服务经济建设、为侨服务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赞许,并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海南省侨联将借鉴湖南省侨联优秀的经验做法,发挥侨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引智、“侨胞之家”建设等方面,创新品牌,开拓新平台,推进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湘琼两地侨联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同时热烈欢迎湘籍侨商到海南投资兴业,促进两省共同发展。

会上,湖南省侨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还就“侨胞之家”建设、招商引资引智、服务经济发展及维护侨益等工作相互传经送宝。期间,海南省侨联考察团一行前往长沙市清水塘社区侨胞之家、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太平街历史文化街区)进行了现场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