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赴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高贺然 编辑:肖静 2020-11-24 11: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图片5.jpg

近日,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念国率市侨联办公室有关人员赴湘潭县、湘乡市开展调研。

18日上午,调研组来到湘乡市望春门街道侨联进行调研。座谈会上,望春门街道侨联汇报了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特色亮点活动。湘乡市侨联围绕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改革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19日上午,调研组赴湘潭县白石示范片侨联进行调研。白石示范片侨联自成立以来,积极克服地处偏远,侨资源匮乏等实际问题,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探索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侨界活动,激发组织活力,工作成效显著。彭念国对白石示范片侨联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发挥好基层侨联作用做了指导。他指出,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全面抓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作用,凝聚侨界群众力量,服务中心服务大局。

调研期间,彭念国还以“增强‘四心’淬炼思想品格,勇于担当作为抓好两个服务”为题,为湘乡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高贺然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