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20-11-30 17: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根据表彰决定,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联络处党支部)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侨联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广泛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联系统捐款捐物、协调采购疫情防控紧缺物资,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侨界力量。据不完全统计,自2020年1月28日首批海外捐赠抵达湖南,至3月初,全省侨联系统为抗击疫情共发动海外42个国家139个侨社团捐款1752多万元,医疗物资4290多万元;截至5月底,全省共向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湘籍侨团侨胞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有力支援了我省抗疫工作。

下阶段,省侨联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大意、不松劲。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新定位和新期盼,准确把握侨联工作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定位,调整侨联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做好侨联组织可以做、能做好的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