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莫夏倩 2021-01-11 14: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月8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 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此次集中学习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做中心发言。他强调,省侨联要深入学习领会,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省侨联落地落细落实。要做好侨务工作的任务,围绕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侨服务。要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聚焦发力,坚定不移办好省委交办的事情,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贡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芳指出,要加强政治学习。学习就是讲政治的具体表现,要及时学、跟进学、用心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了解国之大事。将学习落实到侨联工作中,把侨联工作放到全省乃至全国大局中进行谋划,了解时事政治才能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把工作做好做实,抓基层、打基础,新的一年要全面加强机关“五化”建设,推动文明创建上新台阶,提高侨务业务工作能力。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