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赴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创智园开展调研并授牌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莫夏倩 2021-01-15 17: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马.png

1月15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率经济处一行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开展调研,并授牌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在开福区委副书记、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的陪同下,黄芳一行参观了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侨资企业银河酷娱、二咖传媒,了解了园区文化、科技融合工作情况,园区当前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培养、侨资企业发展等情况。黄芳表示,希望园区充分发挥好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聚集人才、创新创业成效好、持续发展潜力足的平台优势,结合实体、园区、人才等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的发展助力,争创全省“双创”示范园区和全国“双创”园区。省、市、区侨联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关心、支持、培育该基地的壮大,并积极发挥基地作用。

据了解,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创智园是以数字视频创意为龙头,以数字视频金融服务、版权服务、软件研发为支撑的视频产业集聚区。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第八湾,聚焦各类文创企业3000多家,爱奇艺、西瓜视频、新浪、银河酷娱等知名企业相继落户。2020年9月17日,习近平视察了该园区,并做了重要讲话。

省侨联二级巡视员、经济处处长向国蓉,长沙市侨联调研员方泽昆,开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惠风,中国侨联青年委员、湖南省侨联海外委员赵斌,区侨联主席成娟,马栏山商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刘斌等参加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震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