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衡清 编辑:莫夏倩 2021-01-27 17: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是.png

1月22日,省侨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黄芳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孙民生、李祖元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黄芳组织学习了省委相关文件,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省侨联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民主生活会5个重点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纪委监委第五监察室副主任刘志军在点评中指出,省侨联党组思想认识站位高,准备工作扎实,开展自我批评辣味浓,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黄芳代表省侨联党组表态,班子及成员对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意见,参会指导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分类列出整改清单,制定详细整改措施。下一步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立行立改。认真对待、积极回应,列出台账,制定整改落实的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把每一个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善始善终。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的要求,抓好各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三是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凝聚侨心,服务大局,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作出侨界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衡清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