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力 共同抗疫——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向柬卫生部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柬埔寨湖南总商会 作者:张仲秋 编辑:莫夏倩 2021-01-27 17: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新年伊始,新冠病毒继续在世界许多国家肆虐且发生变异,并在多个国家发现变异病毒输入病例,全球抗疫形势依然严峻。随着柬埔寨邻国尤其是泰国的疫情再度爆发,导致大量在泰国务工的柬籍劳工被迫回国,让柬埔寨的防疫形势再度紧张。为了共同抗击疫情,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继续以爱心助力柬埔寨。受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吴光华会长委托,1月26日上午,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唐彬执行会长率领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黎新华、王咏梅、副会长陆思晗以及副会长单位金光华物流潘禹辛董事长前往柬埔寨卫生部捐赠防疫物资一批(免洗洗手液共80箱)。

23.jpg

柬埔寨卫生部国务秘书、新闻发言人奥婉丁女士等官员参与捐赠仪式并接收了该批物资,同时对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爱心助力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来源:柬埔寨湖南总商会

作者:张仲秋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