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赴中广天择传媒参观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青委 作者:欧阳义延 编辑:莫夏倩 2021-01-29 09: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和.png

1月28日下午,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陈森林等一行人前往中广天择传媒参观学习。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主板上市的国有控股节目制作类上市公司。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做“全媒体优质视频内容运营商”。公司下设内容事业部、平台事业部、MCN中心、影视剧中心、影业中心、中广天择传媒学院六大战略版块,拥有500多名视频专业制作人才,主要从事综艺大片、影视剧、短视频等视频内容的生产和运营。

省侨青委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制作基地与团队风采,在放映室观看了宣传片。座谈会上,中广天择传媒常务副总经理关敬蓉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特色活动。此外,中广天择传媒总经理助理兼内容战略中心总经理唐剑聪以解放西的星警察故事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观察类真人纪实节目《守护解放西》的制作过程。期间,参会人员也在座谈会上相互了解,沟通探讨。

从.png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断推出人民大众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致力于打造繁荣的文化市场,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注入新鲜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青委

作者:欧阳义延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