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特聘专家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2-02 15: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春节前夕, 省侨联领导率经济处工作人员走访看望了20位特聘专家。一是对他们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祝贺,对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二是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党委政府的关怀。三是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和特聘专家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创工作新格局。

11.jpg

黄芳看望特专委主任曹亚女士(左一)

12.jpg

黄芳带领特专委主任曹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资清,经济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向国蓉看望特聘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南省生物研究所所长刘少军先生(中)

13.jpg

黄芳带领特专委主任曹亚,经济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向国蓉看望特聘专家、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资清女士(右二)

14.jpg

省侨联特专委主任曹亚,经济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向国蓉看望特聘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湖南大学副校长谭蔚泓先生(中)

15.jpg

孙民生带领经济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向国蓉看望特专委常务副主任、湘产大宗药材品质评价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廖端芳先生(右四),特聘专家李凯先生(右三)

16.jpg

孙民生带领经济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向国蓉看望特专委副主任、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王义高先生(右二)

17.jpg

孙民生带领特专委主任曹亚,经济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向国蓉看望特专委副主任、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先生(中)

18.png

李祖元看望特聘专家、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侨联主席刘福江先生(左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