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举行湘亲新春联欢会

来源:越南湖南商会南部区 编辑:莫夏倩 2021-02-09 09: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月31日晚,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湘亲新春联欢会在MIRA酒店举办。在越南南部区的同胞们齐聚一堂,欢度新春。

图片

越南湖南商会南部区会长石培生与商会理事成员合影

    越南湖南商会南部区会长石培生;常务副会长谭琳(代表人);副会长 陈远华、熊凯京、裴世友;副会长兼财务长王远见(代表人);理事单位代表龙香菊、喻巨英、李志坚、蒋云辉、陈慧明、倪国阳(代表人);监事长王国文与商会亲朋好友出席当晚活动

图片

越南湖南商会南部区会长石培生与商会理事成员敬酒

新春联欢会活动出席单位有越南中国商会胡志明市分会,越南中国商会广西企业联合会南部区,越南中国商会河南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川渝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福建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安徽企业联合会,越南妈祖文化交流协会,越南中国商会广东企业联合会,越南中国商会山东企业联合会,瑞达集团,昶勇集团,苏泊尔公司,天虹纺织公司, 头顿铂尔曼酒店及国家会议中心,鸿伟国际兴业(股)公司。

图片

出席单位送的花篮

晚会活动展现了湖湘人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风采。晚会形式灵活新颖,嘉宾互动交流热烈,大家参与度极高。湘亲新春年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起到了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积极作用。

图片

会长石培生颁发抗击疫情特别贡献奖

整场晚会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表演亮点频出,让人应接不暇。各商会代表们纷纷举杯祝福,互谈感想,分享成功的经验,探讨合作与发展。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湘亲新春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来源:越南湖南商会南部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