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商会新址揭牌仪式暨新春花礼活动举行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2-23 09: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34.png

35.png

2月6日,长沙市侨商联合会新址揭牌仪式暨新春花礼活动在天心白沙里举行。长沙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二级调研员方泽昆,市侨商会执行会长谢明文、任晓麟等出席揭牌仪式。

刘斌、谢明文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共同为市侨商会揭开牌匾。刘斌向侨商会送上祝贺并表示,希望侨商会坚持办会宗旨,搭建好“侨”的平台,充分发挥省会担当,“有情怀的人做有情怀的事情”,不忘初心,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商会会务兴隆!

新春花礼活动在一片花海花香中开启,来自小原流花道的“有无花道”花艺师介绍了日本小原流花道、插花种类和插花技巧,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年宵花插花表演,参与人员各自动手制作完成了满意的新春花礼。

活动结束后,谢明文、丁小琥携年宵花礼,专程慰问了年逾90高龄的老归侨陈德新一家,并祝福陈德新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