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建新新春首站走访岳阳市侨联机关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廖涛 编辑:莫夏倩 2021-02-24 17: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早晨9时许,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带队首站赴市侨联机关看望慰问侨联干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汪四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方卫兵等参加走访活动。

胡建新一行考察参观了岳阳市侨联机关办公场地及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侨胞之家”示范点等开展情况,并向侨联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侨联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勤奋务实、拼搏奋进,进一步展示侨联担当和侨联风采,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三区一中心”战略的历史新征程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作为。

据了解,2020年,在财政吃紧的情况下,岳阳市侨联自筹资金高标准打造党员活动室、“侨胞之家”示范点、干部阅览室、文化走廊四位一体“党建带侨建”示范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的活动阵地,为全市侨联事业持续向上、向好、向强发展提供了有利的硬件条件。

来源:岳阳市侨联

作者:廖涛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