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真情送关怀 情暖侨联人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胡琳 编辑:莫夏倩 2021-02-25 11: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14.png

2月20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立坚带着市委、统战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前往娄底市侨联机关,亲切慰问全体侨联工作者。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范晓平表示,新春伊始,立坚部长百忙中抽出时间到市侨联走访看望大家,充分体现了市委、市委统战部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新的一年,我们一定将组织的关心,部长的关爱、鼓励化为前行的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当好侨胞的贴心人,侨联工作的实干家,请组织和部长放心。

梁立坚指出,侨联是统一战线的重要部门,在过去的一年里,侨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侨胞做好服务工作,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较突出的贡献,他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侨联工作者再接再厉,为娄底为侨胞再立新功。

亲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市领导的祝福与鼓励,让侨联干部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好风凭借力,奋进正当时,侨联人将站在新的起点,凝心聚力谋新策、砥砺奋进开新局,为谱写新时代娄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胡琳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