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李林峰 编辑:莫夏倩 2021-02-25 11: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3日上午,常德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友忠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郭震宇主持,市侨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友忠从提高认识、抓好整改、建立机制三个方面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郭震宇代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作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查摆出支部在理论武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员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深度剖析了产生原因并提出了详实的下一步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班子成员都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我反思,检视存在问题、剖析根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了自我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坦率真诚,辣味明显。

魏云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从准备工作很充分、征求意见很广泛、谈心谈话很深入、查摆问题很深刻、材料撰写很认真五个方面对会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严、很真、很实,参会人员态度真诚,查摆问题实在,整改措施详实,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是出于公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要认真总结,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等理论知识的系统性学习。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打造亮点名片。

郭震宇强调,要加强规范化、系统化的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侨联业务职能,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体现市侨联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李林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