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莫夏倩 2021-02-25 11: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23.png

2月23日,常德市侨联在白马湖公园举行元宵节庆祝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干部及家属参加。

此次活动设有猜灯谜、蒙眼摸“福”、跳绳比赛、套圈圈等趣味性十足的项目。在猜灯谜环节,干部职工们集思广益,分析谜面,欢声笑语接连不绝,参加的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绞尽脑汁认真思考,猜中谜底后开心地跳了起来。在跳绳比赛中,大家踊跃参加,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呐喊,掀起了一阵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常德市侨联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序幕,让大家更加深刻了解了元宵佳节的内涵,增强了学习传统文化的动力,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单位人心。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