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作风拥抱新时代!长沙市侨联召开“敬畏岗位 善待集体”作风建设主题心得分享会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莫夏倩 2021-02-25 12: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45.png

2月22日,长沙市侨联召开作风建设主题会议,鼓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为推进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侨界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会议围绕“敬畏岗位 善待集体”主题,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相关理论文章,对照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表现,畅谈心得感想,谋划改进提升,切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方泽昆提出,做好侨联工作要树立“大统战”格局,胸怀大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高业务素质,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粟威武指出,侨联班子成员要凝聚好干部力量,积极关心干部的成长,挖掘干部的潜能,继续加强团队建设。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对大家的精彩发言进行简要点评,肯定大家做足了充分准备。谈到今年的工作思路,她指出,市侨联工作要“研讨+谋划”,力促开门红。“线上+线下”工作齐步走。“理论+实践”争当领头雁。

市侨联主席陈慧对大家敞开心扉交流想法的做法表示肯定,她强调,单位永远是人生的一段重要路程,走好这一步,就要对自己、单位负好责,树立集体荣誉感,用心干,干起来才有味!任何单位“不患不均,而患不公”,班子成员承诺对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不偏袒,不包庇,努力为大家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