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深入侨企召开新春座谈会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莫夏倩 2021-03-02 16:3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4.png

2月22日,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副主席吴盛章前往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分行“侨胞之家”召开侨商侨企喜迎新春开工复产座谈会,为侨商侨企送去新春问候,分享党史教育成果,助力侨界和谐发展。

座谈会上,侨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复工达产、深化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互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就开放型经济平台建设、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市侨商会换届筹备等项工作进行了实质性商讨。

会议强调,市侨联将竭诚搞好服务工作,依靠市委市政府和统一战线力量帮助侨商侨企尽可能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侨联组织真正成为他们的“娘家”。侨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固本强基,凝聚更多的侨商,使之成为侨商向往的“家”。侨联干部、侨商侨企要通过实干、苦干、巧干,践行“联合起来,打好侨牌,创造价值,展现情怀”的初心,让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贡献。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