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侨领爱心捐赠助力家乡建设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刘倩 编辑:莫夏倩 2021-03-02 17: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他.png

2月26日,墨西哥湖南总商会副会长、美洲湖南永州同乡会副会长、湖南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陈和喜为祁阳县白水镇太和村公路建设和太和小学教育事业建设共捐资5万元,助力家乡建设。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柏继平,祁阳县侨联主席桂军陪同。白水镇党委书记郑志宇、镇长唐新波及太和村支书、太和小学校长参加捐赠活动。

据悉,太和村因多年前被洪水冲袭,道路崎岖不平、泥泞不堪,基本上每5米左右就有一个大坑,为方便村民出行,陈和喜特捐赠2万元用于公路修缮。此外,为改善太和小学的教学设施,陈和喜特捐赠3万元用于小学建设。

太和村支书及太和小学校长代表全体村民及学生向陈和喜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敬意,表示将张榜公示,弘扬其奉献精神及爱心。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刘倩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