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03-17 15: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3月16日,湖南省侨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省委统战部会议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会议并进行传达,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推动侨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黄芳表示,学习“两会”精神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宣讲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同党史、侨史学习结合起来,同庆祝百年建党结合起来。要广泛凝聚共识,汇集侨界智慧,共同为党的目标而奋斗,在服务大局上作为,就如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做出新的侨界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