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政协走访区侨联座谈交流

来源:常德市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2021-04-08 17: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3月30日,常德市鼎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涂国祥、区政协副主席胡小芳一行来鼎城区侨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常德市鼎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建忠、常德市鼎城区侨联主席周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茜汇报了常德市鼎城区侨联2020年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侨界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加强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涂国祥对常德市鼎城区侨联的工作以及侨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常德市鼎城区政协将尽最大努力,为侨联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常德市鼎城区侨联牢牢把握国际形势,持续做好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凝聚好侨心,发挥好侨力。同时,积极做好侨界政协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代表侨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来源:常德市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