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侨联:重温党史祭英烈 砥砺前行开新局

来源:常德市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2021-04-08 17: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为巩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4月1日,常德市鼎城区侨联随鼎城区委统战部一行前往尧天坪镇万寿山村常德文甲农民起义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干职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献身的先烈们敬献花篮,庄严肃立,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与哀思。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历史明悟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直观且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唤醒了侨联干部们敢拼实干、担当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脚下这片红色土地吸收深厚养分,持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前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常德市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