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赴永州慰问困难侨眷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何化继 王君一 编辑:莫夏倩 2021-04-08 17: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png

4月1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在永州道县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侨眷。永州市侨联主席杨增和、道县副县长周丽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李祖元都详细询问归侨侨眷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和祝福。在侨眷蒋耀楚工作室中,李祖元详细询问蒋耀楚的生活情况,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当地侨联反映。同时,为他坚持以自己的书法、绘画爱好来充实自己的晚年生活而感到欣慰。

在侨眷家何书旦家中,李祖元关切询问了何老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得知他三年前近80岁高龄开始学习钢琴,深感触动,赞扬何老精神矍铄、活到老学到老,鼓励他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他表示,希望各级侨联组织进一步关心关爱老侨群体,鼓励他们发挥余热,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何化继 王君一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