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4-16 1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4日,省侨联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祖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计划。报告指出,在认真开展自学的同时,党组中心组开展两次专题集中学习,人员扩大到机关党员干部。各支部召开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写学习体会。机关退休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机关党委为年老体弱的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两次专题学习。领导带头宣讲,将范围扩大到省侨商会、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开展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联合主题党日、长沙烈士公园“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祭奠先烈、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邀请省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来宣讲等。开展机关接地气、年轻干部走基层工作,深入基层与侨界人士座谈,慰问困难侨界群众,开展2021年侨系张家界、美丽中华·绿色湖南·侨系三湘四水”系列活动,与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出台维护侨益的两个《意见》,积极为侨商侨企服务。

李祖元指出,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段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后段工作。要认真抓好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对各组进行检查和指导。要结合全省侨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展党史教育,发挥市县侨联的作用,共同开展好全省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组联动,学史力行。做好联系基层、结对帮扶工作。要加强思想引领。优化提升省侨联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在侨界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做好华裔青少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春)令营湖南营的工作。扩大侨界群众参与度和覆盖面,让更多的侨界人士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