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向国蓉出席“智汇高地·创业星沙” ——星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4-28 18: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12.png

4月27日上午,“智汇高地·创业星沙”——星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在长沙县明城国际大酒店举行。

启动仪式上,中共长沙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致辞,2名长沙籍海外侨胞视频致辞,中共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为中心授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金灿荣作“全球新态势与中美关系:中国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

下午,与会嘉宾与海外人才代表实地考察了星沙海外人才创业服务中心,并见证入驻项目代表来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签约和星沙区块链产业园、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合作机构签约。

省侨联二级巡视员、经济工作处处长向国蓉与省侨联经济处干部和省侨青委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和专题讲座并见证项目签约。

据悉,星沙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由长沙县委、县政府倡导,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着力打造,由深圳产才链旗下的专业子公司“湖南智慧产才科技”团队专职运营,主要面向海外人才创新创业,促进海外人才和科创项目与本地产业融合发展的公共平台,是粤港澳大湾区专业化、生态化的科创体系联动华中地区的一级节点,致力于打造产才融合示范基地,全面服务星沙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