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五四”侨界优秀青年丨付笑蝉: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输出湘企精品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李兵 李赛凤 任晔 编辑:胡冲 2021-04-29 21: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聂伊岑 李兵 李赛凤 任晔)4月29日,在“五四”运动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21“五四”湖南侨界优秀青年颁奖典礼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益阳市鹏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笑蝉荣获“2021‘五四’湖南侨界优秀青年”称号。

“对我来说这份荣誉不仅是一份肯定,更加是一份鼓励。作为2021‘五四’湖南侨界优秀青年”的获奖者,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己的优势回馈社会,带领我的企业和团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付笑蝉接受红网时刻记者采访时说道。

付笑蝉自2011年学成归国后,担起了家族企业的大梁,同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依托丰富的留学经历先后开拓了印度、乌克兰、伊朗等海外市场,创造了外销订单年增长30%,占比达总订单四分之一的好成绩,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付笑蝉表示,下阶段将在产品升级方面下功夫,开拓电源、通讯、汽车电子类、智能家居行业等领域,寻找更多的发展方向。同时在未来五年里实现公司的“信息化、智能化和自动化”,利用5G技术实现设备的互联互通,打造自动化工厂,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侨界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李兵 李赛凤 任晔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hnsql.cn/content/2021/04/29/9249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