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赴常开展“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莫夏倩 2021-05-10 17: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孙民生(左三)与加拿大侨眷孙寿星(左二)促膝交谈

6.png

座谈会现场

5月8日,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赴常德市,扎实开展“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侨眷和侨界代表人士,调研高校侨联组织建设情况。

在侨眷王菊香、孙寿星、刘锡珍的家中,孙民生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情况,嘱咐他们一定保重身体,各级侨联也会尽力在思想上、生活上为侨眷提供服务和帮助,免除海外亲属的后顾之忧。孙民生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侨联组织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加大党史宣传,希望广大侨界群众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加强与海外亲属联系,宣传好国内新变化,传播中国好声音。

随后,孙民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基地和侨胞之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民生听取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关于成立高校侨联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对提出的问题逐一予以回应,对高校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