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一行赴永州市零陵区文雷村调研

来源:永州市零陵区侨联 作者:肖江华 杨祝群 唐玉燕 编辑:莫夏倩 2021-05-10 17: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5月7日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到永州市零陵区菱角塘镇文雷村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李祖元一行到村里侨眷建设的产业基地考察,与归侨侨眷代表座谈。对市侨联委员、村总支书记蒋阳秋带领群众致富给予肯定。文雷村通过侨商平台和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围绕“种植、养殖、服务”有序推动全村经济大跨步向前,实现全村年产值达3000余万元,村集体经济2020年达26万元以上。中国侨联授予该村 2018-2020年度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李祖元一行文雷村授牌。

对今后该村如何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为侨服务”的温暖之家和精神家园,他要求,要发挥“侨”的优势,把广大侨胞团结起来,在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侨”的作用,使“侨”这块牌子擦得更响亮。要突出“侨”村特色,基层侨联要做实服务工作,把归侨侨眷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努力把“侨胞之家”打造成为侨界交流、联谊、互助的平台,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侨联机关党委(人事处)常务副书记(处长)肖勇、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零陵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永州市零陵区侨联

作者:肖江华 杨祝群 唐玉燕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