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胞对在国内打疫苗的心声 ——勿作压死骆驼的那根稻草

来源:吴桦源 编辑:莫夏倩 2021-05-17 14: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疫之下,作为经常在国外工作、生活的中国人,切身体会到我们中国人真幸福,生活在国内真安全!

近期返乡,国内许多人、尤其是诸多乡亲们在接种疫苗时,抱有质疑、犹豫、观望等各种心态;误认为国家免费为百姓打疫苗是为国家作贡献,殊不知,在国外,他国公民接种疫苗是要收取费用的,大家都抢着去打!若排不到名,不管花多少钱、找多少“关系”,均是“一针难求”!

全球免费治疗、免费检疫、免费接种疫苗…全世界唯有中国做到了!

不要以为不出县乡、不出村寨、不出家门,抱着侥幸心理,不怕病毒感染…可若有外来人员、尤其是无症状感染者、还有病毒变异者,携带病毒“入侵”,又如何守得住,躲得开,跑得了?

病毒一旦感染,立传全家、全族、全村,这可不是一般性的灾难,不妨去新闻里看看当下印度这个现实版、真正的人间地狱吧!

同胞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全球人都在羡慕你是中国人!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才赋予了全民免费接种疫苗的福利,这只有我们的党和国家才能做到!希望大家好好珍惜,抓紧时间、积极主动,带着全家人,赶快去接种新冠疫苗吧!

来源:吴桦源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