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侨联系统十四五规划(草案)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5-26 15: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为科学编制好《湖南省侨联“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5月25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在长沙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州侨联负责同志、省侨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市州侨联负责同志对《规划》(草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规划》内容全面、系统,既有一定前瞻性、又切实可行,对于凝聚侨界各方面力量、引领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与会同志围绕《规划》主要任务,在呼吁出台新侨创新创业支持政策、推进市县侨联改革、规范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侨身份干部培养、支持市州侨联开创品牌活动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黄芳指出,机关各处室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草案)。要坚持问题导向、现实导向,保持“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定准定实发展目标,既脚踏实地,又鼓舞人心。要客观审视发展优势和短板弱项,进一步整合全省侨务资源,激发创新活力,突出上下联动、左右联通,扎实做好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各项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