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湖南省侨青委 编辑:莫夏倩 2021-06-03 17: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12.png

2021年6月2日,在长沙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协助下,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60余人接种新冠疫苗。

实施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更好地建立长沙市政府与归侨侨眷、侨企的沟通桥梁,推进湖南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发展,为新侨人员创新创业提供服务,此次接种新冠疫苗活动是长沙市侨联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免疫的号召而开展的,体现了对侨界海归人士的关怀。

在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贺龙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暨白沙井社区侨胞之家与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的“疫苗接种进商圈”活动中,大家就近就便进行了接种。希望接种后的侨界青年积极宣传,推动全民疫苗接种,为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做出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青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