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省侨联机关微党课纪实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6-07 15: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6月4日,省侨联机关以微党课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侨联机关党委(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刘衡清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述了百年来共产党员用青春与鲜血拼搏奋斗,为了人民的利益,始终坚持吃苦在前、奉献在前,不惧流血流汗,乃至牺牲宝贵的生命。他表示,我们要以“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严守纪律作表率”的作风来诠释侨联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要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要严于律己,提高底线思维,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要认真学习党史,推动工作落实。要不忘初心使命,汇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建设“三高四新”的湖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