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举办“百年同心 筑梦中华” 诗歌朗诵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6-07 15: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2021年6月4日下午,省侨联机关开展了以“百年同心 筑梦中华”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参加活动。

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以处室为单位参加朗诵。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朗诵,以“百年同心 筑梦中华”为题,展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侨联干部爱党、爱国、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

“百年征程,百年同心。一代又一代的侨联人继往开来,以侨架侨,团结引领广大海内外华侨,投身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在聆听、朗诵诗歌的过程中,同志们传播爱党、爱国情怀。据悉,活动将选派4名同志参加省侨联“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机关干部蔡波表示,通过朗诵诗歌,我们进一步学习了党史,抒发了对党的深情;通过朗诵、创作红色诗歌,我们将把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团结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共同描绘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壮美宏图,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湘侨联事业更加精彩的篇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