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端午 关爱侨胞 黄芳走访慰问特困侨眷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2021-06-11 15: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黄芳(左二)通过查看病历资料了解了李艳群的病情

6月11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到长沙市开福区慰问特困侨眷李艳群,与她拉家常、聊近况,并为其送上了粽子、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表达侨联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祝福。此次慰问也是开展“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走进李艳群家中,居住环境焕然一新,基础设施逐渐完善,这都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黄芳通过查看病历资料了解了李艳群的病情,询问了生活近况,倾听了他们的诉求。黄芳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侨联组织将尽力为其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身边。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照顾,让我居住在这么好的环境里生活。”李艳群饱含热泪握住黄芳的手,对党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芳对社区工作人员关心和帮助困难归侨侨眷表示感谢,并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和开福区侨联为重点帮扶对象李艳群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有问题及时上报,省侨联将尽力为其解决生活所需,让他们在精神上、情感上得到慰藉。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