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出席临澧县首家基层“侨胞之家”和侨界 “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

来源:常德市临澧县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6-28 17: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临澧县首家基层“侨胞之家”和侨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安福街道人民街社区成立。湖南省政协常委、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常德市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分别为“侨胞之家”和侨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

4.png

 黄芳向安福街道人民街社区授侨胞之家牌匾

陈章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临澧县侨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侨届帮困扶贫活动,汇聚力量抗击新冠疫情,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活力,彰显了责任与担当。当前,临澧县正处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广大侨胞侨眷一如既往地予以大力支持。陈章杰表示,临澧县将充分发挥侨联职能作用,借助“侨胞之家”与“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更多地组织归侨侨眷开展活动,引领侨胞厚植家国情怀,为临澧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黄芳指出,建立基层“侨胞之家”和侨界“政协委员工作室”就是要为广大归侨侨眷搭建一个提升素质、维护权益、提供服务、联谊交流的新平台。以“侨胞之家”和侨界“政协委员工作室”为载体,要进一步涵养涉侨资源,加强联谊联系、夯实基层基础,以侨搭桥、凝心聚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png

黄芳与部分与会领导和代表合影

临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勇主持授牌仪式,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临澧县政协副主席杨富国以及县人大、政协、县政府相关人员和临澧县侨界的部分归侨侨眷、侨商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来源:常德市临澧县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