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篇重要时候的重要讲话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衡清 编辑:莫夏倩 2021-07-02 18: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在十分重要的时候发表的一篇十分重要的讲话。说“十分重要的时候”,是因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发表的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今天,我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过程中,内心一直心潮澎湃,眼前始终忘不了革命前辈在硝烟中前仆后继,忘不了无数英雄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以往的苦难,以往的悲怆,让人难忘;今日的成就,今日的伟业,让人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更加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把党的群众路线理念贯穿于侨联工作始终,努力做到服务侨界群众有感情,深入实际知侨情,热心为侨办事情,用密切联系侨界群众、热心服务侨界群众的良好作风和工作实绩,为党旗增辉,为人民造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衡清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