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省侨联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13 16: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9.png

7月13日,为深化机关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意义的认识及对分类常识的掌握,让干部职工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省委统战部、省侨联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课上,湖南安居环境服务中心讲师罗旭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及投放,纠正了一些生活垃圾分类的误区,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就目前我国垃圾分类有关情况作了介绍。罗旭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现场演示等方式对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通俗易懂、趣味性强。

此次培训不仅让机关干部系统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扫清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盲区,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