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一行调研省侨青委企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15 17: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8.png

7月15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率宣联处一行调研省侨青委企业东方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李祖元一行依次参观了东方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布局,了解了公司的运作、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湖南省侨青委荣誉会长、东方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鹏飞简要介绍了公司定位、发展理念和业务范围,并分享了创业经验。

“胡鹏飞的创业经验对我将来管理团队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希望今后有机会进一步交流,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胡鹏飞在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坚守创业初心方面值得我们年轻的委员们一起学习,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分享会,加深大家对各行各业的理解。”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发展分享了各自的收获。

李祖元对东方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给予了赞赏。他表示,美丽乡村建设符合发展趋势,发展前景好,公司“传承中华文化 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与“以文化振兴赋能乡村振兴”的理念相契合,希望企业能继续拓宽新路子,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东方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行业领先的城市设计与乡村建设实践者,该公司以传承中国文化,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在策划咨询、文旅开发、国土空间规划、详规设计提供专业指导,致力于推动数字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文化传承保护。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