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新西兰中国民族文化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16 10: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新西兰中国民族文化日于7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新西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陈水珍,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肖业文,工党国会议员陈耐思,国家党华人代表陆楠出席并致辞。共同祝愿第二届中国民族文化日举办成功活动由谭笑,Emma 黄,刘易儒,沈瀚琨共同主持活动。

4.png

出席活动的有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肖业文副总领事,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文化领事周立,领事陈安凯,工党国会议员陈耐锶,Naisi Chen 国家党华人代表陆楠,Nancy,以及 oraki Local board (区议员)David Wong, Margaret Voyce, 主办单位代表:奥克兰中区华人协会会长胡崇宝,奥克兰Onehunga 华人协会会长郝莲芹,奥克兰Epsom 华人协会会长关杏年,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会长和志耘,以及新西兰屋伦华侨会所吕显华会长.(kai Luey ),新西兰华联合梁嘉楠会长.新西兰潮属总会陈植会长.潮属总商会王心刚会长,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郭宏会长,新西兰中华文化艺术院区本院长,屋伦华侨会所中文学校校长,Peter潘等7O多位来自奥克兰地区的侨团会长及嘉宾,以及赞助单位/媒体代表等600多人。

感谢陈水珍会长家乡,湖南省侨联黄芳书记代表省侨联发来祝贺视频,感谢常德市侨联的祝福,奥克兰市议员 Paul Young因会议无法来到现场,发来了祝贺视频。

感谢协办单位:新西兰中华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新西兰北京同乡会 ,新西兰莆田同乡总会 ,新西兰江西同乡联谊会 ,新西兰湖南联谊会,新西兰桂林总商会,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新西兰华人传统文化艺术中心等社团的大力支持。感谢新西兰潮属总会,新西兰妇女联合基金会,百灵乐团以及各个演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感谢赞助商,新西兰ACCOR Hotele, 新西兰余氏建筑集团,新西兰毛利蜂蜜厂,(Whenua Honey ),ABM 渠道运营商 Jean, 新西兰鲜美健农场,新西兰天之娇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奥克兰北京中医疗所,赛尔旅游。

5.png

第二届新西兰中国民族文化日于7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

在连续4小时的演出中,近300位演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集百人大合唱/华服展示/服装秀/男女声独唱/二重唱/三重唱/独舞/双人舞/集体舞/武术太极/管弦乐合奏/现代京剧选段/毛利歌曲/快板书等艺术形式为一体的综合性文艺演出,新西兰著名歌唱家张蒙蒙老师领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百人大合唱,经典再现,振奋全场,大家心潮彭湃。

同时举办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驻奥克兰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图片展,展示了共产党100年的丰功伟绩,新西兰华人传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中国非遗路演,幸运抽奖互动活动

热烈祝贺新西兰第二届中国民族文化日圆满成功。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