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七一讲话 献侨界力量”线下读书活动发言——刘斌

来源:湖南省政协 编辑:莫夏倩 2021-07-19 17: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担当时代使命 展现侨联作

长沙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刘斌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开启侨联新的征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始终忠诚于党,加强党性修养,要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侨界群众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围绕“十四五”开局参政议政,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献计发声,投身长沙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凝聚僑智、发挥侨力、为侨服务”的优势。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抓好侨联海外联谊、文化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对外宣传等工作,确保换届之年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湖南省政协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