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七一讲话 献侨界力量”线下读书活动发言——邓泽平

来源:湖南省政协 编辑:莫夏倩 2021-07-20 0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AAA5070.jpg


尊敬的黄芳书记、各位委员和侨界代表:

大家上午好!我是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泽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广大中华儿女能更深入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黄芳书记刚才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了解读,下面我就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和大家做个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团结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重要保证。回望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史,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带领人民艰辛探索、接续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这百年历程中,我们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不畏艰辛,不讲条件,不计回报,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光发热,为祖国建设贡献了青春和力量。我们的先辈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给我们树立了榜样。

百年风华正青春,在第二个一百年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高举团结的旗帜,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广泛联系团结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集侨力、侨资、侨智,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生物医药界的侨界企业家,我将始终心系祖国、服务家乡,秉承“为人类医药健康事业奋斗不息”的回国初心,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努力推动祖国生物医药行业科学进步与技术创新,力争做为党分忧、为国尽责的科技战线的排头兵,为民族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将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设立在我们公司,我希望这个工作室能成为我们互相学习交流的园地、团结联系群众的桥梁、凝聚共识的窗口、汇集汇智聚力的平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运用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要求,团结好、联系好、服务好、引导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吸引更多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与我们湖南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为凝聚侨心,服务大局,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我的发言到此完毕。谢谢!

来源:湖南省政协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